English

里贝克暗示辞职

特拉帕托尼有望入主德国队
2000-06-19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荷兰当地时间6月18日,据来自路透社的消息称,在德国队0:1负于英格兰队后,里贝克在周日表示他将在欧锦赛结束后辞去主教练的职务。

“我们还有一场比赛,”里贝克说,“这是34年来德国队第一次在重大赛事中负于宿敌英格兰队,小组出线的希望已经十分渺茫。”

自98世界杯在1/4决赛中负于克罗地亚队后里贝克从福格茨接过德国队主教练教鞭以来,他从没有像今天这样遭到媒体的猛烈攻击。他的合同截止到本届欧洲欧锦赛。

这位德国队主教练说,本届欧锦赛是对他执教能力的考验。本届欧锦赛德国队的表现使人们认为德国队已经不是欧洲的一支强队。

前拜仁慕尼黑主教练特拉帕托尼在周日表示他很有兴趣顶替里贝克的职务。“如果德国足协准备和我接触,那么我会感到很荣幸,”这位61岁的意大利人在接受一家报纸采访时说,“我会认真考虑这一邀请的。”

在福格茨辞去主教练职务后,海因克斯也曾一度考虑接替福格茨担任国家队的主教练,但是后来由于他的夫人生病而中途放弃。拜仁队现任的教练西斯菲尔德,勒沃库森队的道姆以及凯泽斯劳滕的雷哈格尔曾经都是替代里贝克的候选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